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

奥巴马拼尽全力保黑莓手机,全民网络的时代开始

据《泰晤士报》报道,奥巴马入主白宫时,极可能保留心爱的黑莓手机.他近来非常强烈地抵制安全团队和内阁官员提出的"交出"黑莓的建议.奥巴马将因此成为首个保留私人设备并经常收发电子邮件的总统.
奥巴马被公认为美国首位"有线总统",热衷于使用最新通讯技术与美国人直接交流."奥巴马2.0"在美国交友网站MySpace上有超过100 万"朋友",在Facebook上则有370万支持者,在YouTube 上也有个人主页.他还在他的change.gov 网站上发布每周视频演讲.

奥巴马在利用互联网方面绝对是个行家.Change.gov开辟了互动式的"市民留言板",发动网民为国家建设建言献策.截止到目前,已有大约7万网民提出了数万条建议,另有超过50万人对这些建议进行了讨论和投票.

奥巴马对CNN表示,黑莓只是他"一系列旨在打破白宫'保护罩 '(隔膜外界)的手段之一"."我这么做,是为了确保民众能像以往那样与我交流.我希望如果我做了什么愚蠢的事,在芝加哥的某位老兄能给我发电子邮件,问我'你在干什么'."

估计全民网络的时代就要开始了,如果这样一位美国总统的带领下,谁还有时间打仗,全在上网了!
黑莓接奥巴马又火上一把!真是人算不如天算!免费打广告,而且广告都打到白宫里去了!
现在,android,symbian,blackberry RIM, windows mobile,iphone这些系统有的打了
TD-scdma,wcdma.cdma2000的3G,可够我们这些消费电子玩家忙活的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