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

邀请信的作用!

     现在有邀请信的都是好的吗?记得gmail还是7封邀请信的时候,我很慎重的发送这7封邀请信,结果还没发送完,gmail的邀请信的就变成了50封了,到现在我还没发完那7封邀请信,是我太谨慎,我的朋友都太落伍!呵呵!
     记得刚刚来的wallop的时候,几乎好像每天都会上去,我很佩服居然能忍受那种越洋的速度,直到台湾地震,把海底光缆震断了,彻底绝望的我,俨然已经放弃对wallop的追捧,只是偶尔拿出来炫耀一下,久也没更新过,我想我真的倒在邀请信了!嘿嘿。
     洗尽铅华,我最终走进了blogger的怀抱,也喜欢上了用gmail给我的blogger朋友写信了。blog本来就是一个朋友你写给他你自己的想法,不奢求每个人都理解,只为留住回忆里的挣扎与苦闷!

没有评论: